1150.紧急善后(2)

手中的招式像是空中的一道惊鸿一样,呼啸着向着黑侠的肚皮上插过去。

李季枫手中的古刀在靠近黑侠的肚皮的时候,李季枫清楚的感觉到了,从黑侠的肚皮上,一道黑色的雾气试图阻挡自己。

但是李季枫体内的金黄色气劲太过强悍了,那黑色的雾气根本没有任何阻拦效果,就被李季枫手中的古刀搅得粉碎了。

“扑哧!”一声,像是气球被戳破了一样,黑侠那已经像是水桶一样的身体,终于是被李季枫的古刀插上去了。

金黄色气劲流转着向着黑侠的体内不断涌进去,而安琪儿在一瞬间也感觉到自己所感受到的压力消失了,白色的光芒也是呼啸着向着黑侠的体内涌去。

金黄色和白色气劲将黑侠的身体包裹着,不断的流转。看在起来五颜六色的,格外的好看。

在大院的外面,众人都是紧张的看着大院中的情况。

直到看到大院中冒起了金黄色的气劲,然后白色和金黄色的气劲相互流转,外面的那些□□师这才松了一口气。

殿主这次是成功了!

柳烟和柳樱不知道里面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,“大哥哥现在究竟怎么样了,有没有危险?”

柳烟这话是自言自语,但是旁边的那个大骑士却是接口道,“你放心,你们的大哥哥现在已经没有任何事了,他们现在已经把那个坏人制服了!”

在大厅中,五颜六色的情况持续了不到三秒种,中间的黑侠陡然像是一个气球被戳破了一样,黑血翻滚,开始向外面四散开来。

开始李季枫用倒戳破的那个伤口,还被黑色雾气阻挡着,但是现在不光是那个伤口,包括全身各个地方,都是黑血翻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