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1.紧急善后(3)

“安琪儿老婆,又来了!这明明是你帮我应该是我谢谢你才对,怎么又谢我了?”李季枫笑呵呵的道。

这个安琪儿三番五次的帮助自己,李季枫都是有些不好意思了。说是一以身相许,自己已经有这么多老婆了。

“我是在帮助你,但是日后肯定是需要你帮助我的!再说,今天的确是你救了我,不然的话,我们两真的会死在这里的。”

安琪儿看着地上的那一滩血水,心中就有些后怕。

其实,安琪儿也是有需狂的。安琪儿今天是为了救大家,所以才让自己被困住。若是让长老们知道自己这样的话,他们肯定会疯掉的。

安琪儿是迄今为止,光明神殿出现的最有潜质的一个殿主,那肖老都是安琪儿当做宝贝一样照顾着,怎么可能让安琪儿出现什么意外?

“也是哦!”李季枫摸了摸自己的脑袋,知道自己这样和安琪儿在这里肯定是说不清楚了!

“那怎么报答我了?”李季枫看着安琪儿那穿着牛仔裤的性感的小腿,混圆的翘臀,心中不禁有点邪恶的小心思。

其实这一点都怪李季枫,因为任何一个男人看到安琪儿这魔鬼般的身材,都会有所想法的。

“你想怎么报答呢?”安琪儿看着李季枫那色色的眼神,就知道这个械蛋只怕又没想什么好事情!

“嘿嘿嘿,要不我们继续上次未完成的事业?”李季枫上前两步,像是一个小流氓一样。其实,李季枫就是一个小流氓。

“上次未完成的事业?”安琪儿稍微迟疑了一下,但是马上就明白李季枫说的是什么意思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