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3.紧急善后(5)

但是若是这样的话,殿主为什么又帮助李季枫救这两个小姑娘?

这个大骑士的功力其实是很厉害的,但是想这个问题想了好半天,也是没能想明白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。

冯绍峰爱好少妇,而白展风爱好萝莉,不过现在他们两个都发现,他们在李季枫面前是在太小儿科了。

这个李季枫,那是通吃啊,根据他们所知道的,李季枫老婆都一大堆了,现在竟然又把这个神仙美女到了。

冯绍峰想起自己之前还要帮助李季枫妞的,现在看来,这个李季枫根本不用自己教导啊。

最后,还是林荣开口打破了沉默,这样的场景,林荣已经见怪不怪了。自从安琪儿来帮助李季枫的时候,林荣早就知道,这个安琪儿迟早要沦陷的。

“少主,那个法师呢?”林荣在房间中扫视了一圈,没有找到法师的影子。

但是刚才安琪儿让大家撤退的时候,这房间中的确是有一个法师的。

“额,不小心被我杀死了,诺,就在那里!”李季枫指着地上的那一滩和黑血。众人的目光都转向那边,而安琪儿也是悄悄的在李季枫的后面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。

只差一点,安琪儿的罩罩都要被扯出来了。

李季枫也是有些郁闷的,他们早不来晚不来,偏偏在这个关键的时候进来了!

李季枫也不想想,别人都在外面无比担心他们的时候,他和安琪儿两人却是在这里子亲亲我我。

众人看着地上的一摊黑血,根本没什么概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