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4.紧急善后(6)

李季枫和白展风一起出去,将李墨老师先送上了一辆车。李墨老师在中央艺校那边是有住处的,有几个高手护送回去,就没什么问题了。

柳烟和柳樱其实很不想离开这里的,李季枫只好安慰他们道,“两位娘子,乖,听话啊,回去先洗白白,等着我回来,我这边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!”

李季枫说的当然是本港天雄,还有这里现场该怎么处理,已经这些兄弟们,自己该怎么感谢……

听到李季枫说洗白白,这两个女孩这才离开,“大哥哥,小心点哦!”

李季枫担心这两个小丫头的安全,从安琪儿那边借了五六个大骑士跟在柳烟和柳樱的那辆车后面,还有天宗的一些高手,除了林荣和几个杀手留下之外,其他的都跟着柳烟和柳樱一起到酒店那边去了。

白展风看着两个小丫头离开了,这才感叹道,“李兄,有时候,我真的是自愧不如啊!李兄这么多老婆,竟然能够过的着这么如鱼得水一样滋润……”

李季枫当然知道白展风说的是刚才自己在大厅中和安琪儿的那段,自己那是被迫的好不好?

李季枫很想伸冤,但是李季枫知道就算是自己说出来了,大家肯定也不会相信的,索性李季枫也就懒得去解释了。

“呵呵,其实白兄已经很不错了啊!厩那么多少女,没有拜倒在白兄脚下的已经不多了的!”李季枫知道白展风爱好清纯少女。

但是白展风和一般的纨绔子弟不一样,白展风是让别的女孩子心甘情愿的跟自己上床,而不是用什么强硬手段。

“呵呵,过奖了,这一点还得向李兄多多学习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