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5.紧急善后(7)

被李季枫在每个地方为难,武潇都是恨不得将李季枫大卸八块的。只是李季枫背后的力量太强大了,武潇暂时不能直接和李季枫对抗。

所以无奈之下,武潇才想到用这样的方法对付李季枫的。但是接连两次对借用本港家族的力量,都是不能将李季枫拿下。

“那我们呆在这里还要干什么?”龙剑的那个副手就有些搞不明白了,这次行竟然都已经是失败了,自己这些人就完全没有必要呆在这里了啊。

龙剑有谐躁的挥了挥手,“总统一说了,我们还要等待他下一步的命令子!”龙剑也是不知道,总统让他们还留在这里究竟是什么意思。

李季枫将两个小丫头和李墨老师送走了,白展风进入到大厅中。

“冯大少,□□,今天的事情要好好谢谢你们!”李季枫进入到大厅中,先没有理会那个放在一边的本港天雄,这家伙今天肯定是跑不掉了的。

“李兄,我们之间就不说这些了,你的事情就是我们的事情,幸好你的两个小老婆没出什么事情这就好!”

冯绍峰坐在一把椅子上,虽然穿着一身军装,但是却是一点军人的风范都没有。

“李兄,快点说该怎么解决今天的问题,这里解决了,我们也该回去睡觉去了!”大家跟着一起忙活,到现在已经是十二点多一点了。

李季枫点点头,最后目光落到冯绍峰身上,“冯大少,这件事,恐怕还是需要你出面来处理一下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