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9.女神大明星的怨念(1)

苏舵主和手下离开了大酒店,李季枫而回林荣等人劳累了一天,也是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准备休息了!

李季枫刚刚进入到酒店,两个小女就一左一右朝着李季枫这边扑过来,“大哥哥,累了,来,我们服侍你洗澡!”

虽然两女和李季枫已经有过亲密的接触,但是想到要和李季枫一起洗澡,脸色还是一阵羞红。

擦!

李季枫心中咯噔一跳,这两个小萝莉,在天南市的时候,就想着要对李季枫如何如何的,今天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,难不成这两个小丫头要以身相许了?

看着穿着t恤和小内内的两个小萝莉,那是绝对让人热血沸腾啊。

不过李季枫虽然心中也是有点冲动,但是李季枫还是忍住了。这两个小丫头,仙子阿虽然是自己的女朋友了,但是年纪毕竟小了点。

十五岁啊,有木有?

“好啊,不过我们先说好,只是一起洗澡,不准干别的!”李季枫一边脱着衣服,一边着两个小丫头叮嘱道。

因为练武的缘故,李季枫身上的肌肉露出那完美的线条。两个小丫头都是看着眼睛都痴呆了,大哥哥本身都长得不赖。

上次和李季枫在天南市同居的那一次,两个小丫头都是没来得及好好欣赏李季枫了。这次有这样的机会,两个小丫头当然不会放过。

“我们又不会吃了大哥哥,再说,我们都是大哥哥的女朋友了,就算是干点……别的,那也是很正常啊!”柳烟的脸蛋红的像猪肝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