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7.紧急善后(9)

除了龙息战队和军队有这样的特权,其他的人谁敢这样将飞机停留在居民楼顶?

李季枫不清楚这些事情,但是冯绍峰却是清楚的。

“李兄,现在这些人都已经走光了,我们也可以开始行动了!”冯绍峰听着手下士兵的不断汇报,周围已经确定没有其他可疑的人了。

李季枫点点头,“既然这样,我们走!今天的事情,多谢你们了,明天我找地方请你们吃饭!”

李季枫向江波林和白展风,已经冯绍峰子等人道。至于胡老三的等人,现在还在机场那边守着,李季枫只有明天再通知了。

“李兄,安琪儿姑娘的这锌间我已经安排好了,在两位小姑娘的那个酒店里,那一层楼都是给你们空出来了!”

白展风知道了李季枫背后的势力之后,知道李季枫这个朋友肯定是可以交往的,所以白展风对于李季枫的事情,每一件都是很上心的。

李季枫刚才正在发愁自己手下的这些人马该怎么安排了,白展风既然这样安排了,自己也就不用矫情了。

“好!”

李季枫和几位公子打了声招呼,几个人子分成好几个方向从这里离开了。

就在李季枫等人离开这里不到一公里的时候,在大院中响起了几声沉闷的爆炸声,本港天雄是李季枫和林荣等人亲手绑住的。

这样的人,死了李季枫是一点都不觉得可惜。

爆炸声刚刚想响起,江波林安排的记者媒体,还有警察,消防队员,都是迅速赶到现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