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2.女神大明星的怨念(4)

面积差不过有一万多平方公里,这算的上已经是华夏的千分之一的大小了。

岛上风光迷人,绿叶幽幽,若是无意间到达岛上的人,根本无法发现,其实这里是一个军事重地。

在那繁华的绿叶当中,布置了各种摄像头,监视器……

整个岛屿下面都是被挖空了一半,而地下的这些地下室,则是被建造成了一个个地下囚牢。

当时华夏政变的时候,这里的古武世家,都是被囚禁,抓获,然后全部关押到这里来了。

这里除了军区之外,当然还有另外的三个古武世家在这里驻守着。

其实,这就是以夷制夷的方法。

不过在世界上,这是没办法的事情,总是要选择站队的,这些人自然就站在了国家这一边。

君家,仇家,上官家,这三大古武世家,大部分力量都聚集在恶魔荒岛上,但是还有一部分则是隐藏在华夏大陆上。

若是这些力量全部聚集起来,每一个古武家族,都是比天宗不会差多少。但是这些家族,在当时华夏成立的时候,就是和当今政权有协议的。

他们只能低调行事,所以在地位上,就大大不如李季枫手下的天宗了。

“仇伯父,这里都是关押着那些高手么?”武展和仇千仁两人在地下牢狱中不断的穿行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