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3.女神大明星的怨念(5)

那个小平头的师傅当时就教授了武展一些功夫的,但是武展到现在也只能是这样的水平。

“贤侄,我看最近一直都心事重重的,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啊,不知道我能不能帮到你!”仇千仁看出来了,这个武展,虽然在恶魔岛转悠了大半个月,但是脸上一直都有些忧愁。

武展带着一批人到这里来,本身就有些不寻常,恶魔岛虽然环境还不错,但是这里远在南海,在这里呆久了,心中难免还是有些不习惯的。

武展算了一下时间,现在距离大选已经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,若是不加速的运作的话,到时候,只怕时间就来不及了。

“伯父,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,到您的家中我们再谈!”武展在恶魔岛运作这么多天。

军队中的高官,很大一部分都是武潇的嫡系,所以这还好说,武展和他们很大一部分人都算是沟通了。

但是另外的两大世家,却不是那么好糊弄的啊。武展想要进入到地下牢狱中看一下,两个世家的人都不同意。

武展一边走,一边在观察着下面牢狱的构造!

到时候劫狱的时候,也算是有计划,不会慌乱。这样才能保证自己在这边的成功,父亲刚刚打电话了,那边格杀李季枫的计划再次失败了!

黑侠作为暗黑城堡的□□师,在暗黑城堡中的地位是不低的。

虽然李季枫等人将黑侠和本港天雄等人处理的干干净净,但是本港天雄而回家里失去了联系,那边自然是有人将这个情况汇报给了欧洲暗黑城堡的高层。

法国南部,一个不是很起眼的小镇,说是小镇,其实也还是有不少人的。据说在中世纪的时候,这里应该是一个繁华的中心城市,但是后来,却是慢慢的没落下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