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4.女神大明星的怨念(6)

就是这几次在华夏发生的事情,暗黑城堡就损失了几十个法师和好几个□□师。对于法师,这倒是好制造,但是□□师,牺牲一个就少了一个啊。

“堡主,那我们要不要派人过去调查一下?”下面一个手拿着拐杖的老头对着上面的那个出黑袍人道。

“长老,我觉得我们暂时还是不要轻举妄动的好。若是这件事真的是光明神殿的人干的话,那就说明他们的实力已经到了一个骇人的层次,我们直接对他们出手,这是不明智的。

不过,我们倒是可以用侧面的力量去试探一下那个李季枫。这人就算不是光明神殿的人,估计与他们也关系很密切!”

堡主虽然年轻,但是讲的话语却是事实。众人都是不由的点点头,表示赞成堡主组所说的的!

安琪儿睡在李季枫卧室的旁边,听到旁边卧室中传递过来的声音,一晚上都没睡好。这个坏人,那么小的姑娘都敢下手!

这件绑架事情,还是完美解决。反正明天回去上课是不太可能了,李季枫索性睡了个懒觉!

早上快十点了李季枫才起床,看着怀中的两个小丫头,李季枫微微一笑。昨天两个小丫头动作了那么久,也的确是累到了。

李季枫看着他们那娇羞的脸庞,忍不住在各自的脸蛋上亲了一下。

两个小丫头被李季枫的动作给弄醒了,慵懒的伸了一个懒腰,那完美的身段让李季枫都是差点喷血。

真有点不敢相信,这两个小丫头现在就是自己的女朋友。

“好看么?”柳烟扭动着小蛮腰,在床上摆了一个性感的姿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