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6.女神大明星的怨念(8)

风大衣已经被推下了里面白色的衬衫被解开了一半,里面黑色的罩罩已经被推到了一边。

那傲立的彦让李季枫看的都是有姓呆,安琪儿连忙伸手将胸前的大好春光掩盖住。“不准看!”

安琪儿现在就像是一个孝一样,李季枫哈哈一笑,刚才摸都摸了,现在看一下又不会少块肉!

“季枫,我现在是你女朋友了吗?”安琪儿收拾完毕斜靠在李季枫的肩膀上,有些期待的看着李季枫道。

师傅在临走前说了,能够找到佛骨舍利的传人,那就要想尽一切办法,和他在一起。这不光对于光明神殿有好处,而且对于安琪儿本身也是有好处的。

但是具体是什么好处,师傅当时没有说明。安琪儿也不知道这究竟是说的什么意思……

“额,容我想一想,不是……”李季枫有械坏的看着安琪儿,这个小妮子,看来真的是对自己动了真心啊。

果然,安琪儿在听到自己的话语之后,脸色一阵暗淡。

李季枫却是将安琪儿伸手楼进怀里,“你不是我女朋友,但是你是我老婆!”李季枫俯身在安琪儿额头好亲吻了一下。

安琪儿心中颤抖了一下,小拳头在李季枫胸膛上敲打了一下,“坏人!”

原来,这个家伙已经把自己当做了他的老婆。真是个贪心的人啊,吃着碗里的的,还看着锅里的。

原来安琪儿还有些不理解,为什么李季枫身边已经有那么多女孩子了,还有那么多女孩趋之若鹜的朝着李季枫靠近?

现在安琪儿算是明白了,原来都是因为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