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8.女神大明星的怨念(10)

许含心中这样思考的时候,又在想,这个坏蛋这是来干什么?

难道他知道自己今天要回来?所以专门来看自己?

不可能……

许含带着墨镜一条围巾遮住了脖子和大半边脸,李季枫根本都看不出来。李季枫看着这个女孩子似乎是住在这边的,连忙上前准备询问一下。

许含当然是看到了李季枫手中的玫瑰花,这是要送个自己的么?但是用两束干什么?好事成双?

许含感觉自己的小心肝扑腾扑腾的跳个不停,自己是接了还是接了?

许含心中已经决定好了,若是李季枫真的送给自己的话,许含就毫不客气的接下了。许含心中原来是有人的,那是许含的大师兄,也是全国闻名的影帝。

但是今天自己回来,大师兄连电话都不打一个,这让许含很是伤心!

“同学,你好,这里是李墨老师的**学院吗?”

同学?他把自己当做同学了?许含感觉自己的心碎成一片一片的,落地都还有清脆的响声。

他竟然不认得自己了,许含心中有一股浓浓的失落,原来自己在他心中,竟然是一点印象都没有么?

许含很想马上将墨镜取下来,告诉李季枫我是许含!!

但是许含稍微思考了一下,这根本没有任何意义,不过许含还是抱有一丝希望,他是不是送花给自己了?自己这样的装扮,一般人当然任不出来啊!

想到这里,许含觉得自己心中好受一点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