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9.女神大明星的怨念(11)

许含不想让师母知道这些事情,所以就将实情掩饰过去了!

“哦,我看刚才那个酗子很不错啊,可惜了,可惜了!”师母还扶着门框朝着李季枫消失的方向看了看。

许含没来由的一阵羞涩,“好了,师母,我们进去!”

许含连忙催促着师母,生怕李季枫若是回来之后,师母会闹出什么笑话。

“嗯,老头子刚才还念叨着你了,这次演唱会非常成功啊!”师母看着许含已经出落的亭亭玉立。

“许含啊,你年纪也不小了,若是看到合适的,也可以开始谈一个了啊!你父母将你交给我和老师,总不能耽误了你的人生大事啊!”师母很是关系许含道。

谈对象么?师母说道这个,许含脑海中第一个跳出来的影子就是李季枫。自己怎么能够想他?

这个械蛋不是那两个小丫头的男朋友么?自己这是要和师妹抢男人?这说出去那多羞人啊!

但是许含心中不知道什么时候,已经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,李季枫身边已经有那么多女孩,自己加入进去,也是没啥问题的啊。

不过许含马上就摇摇头,这个问题,就算自己同意了,父母也不会同意啊。

哎,还是以后再说!

许含思考着这个问题的时候,师母却是一边走一边在转头看着许含,“怎么了,许含,心中已经有人了?”

“啊……没有,没有……”许含被师母的话语吓了一大跳,这个师母都这么一大把年纪了,怎么还这么八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