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0.女神大明星的怨念(12)

李季枫刚刚进入到大门中间,从大门后面立马闪现了两个高手,身影急速闪动,马上就要向着李季枫动手,但是看到是少主之后,这才联连忙停手。

“少主!”那两个高手子向李季枫一鞠躬。

李季枫点点头,“别做声,我只是来看看这两个小丫头!”

李季枫有些神神秘秘的,两个天宗高手有些搞不懂,这不是少主夫人么?少主想要见他们,还用这样偷偷摸摸的么?

两个天宗告高手点点头,立马闪身消失院子中间。就算是李季枫,一时间也是没能找到这些人是藏在什么地方。

“请问有人在吗?”李季枫进入到小院中的大厅中,将自己的声音稍微改变了一下,大声问道。

这个小院和厩的四合院有点类似,大厅两旁,是两间卧室。本来两个小丫头是一人一间的,但是两个小丫头当然是选择睡在一间房间中了!

“谁呀?”柳烟和子柳樱还在讨论先前没完成的话题。

“大哥哥老公那个好大哦……”这是李季枫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

我擦!两个小妮子在讨论这个问题?

不过想到自己昨天晚上的遭遇,那是好多人都享受不到的待遇啊

“哈哈哈……”李季枫车忍不住大声笑出来。两个小丫头在房间里面听到我外面的笑声,都是心中一惊。

“是大哥哥老公……”柳樱相对于姐姐柳烟来说,还是要羞涩很多,都是羞涩的将脸蒙到被子中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