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1.某人竟然将我忘了(1)

李季枫笑着对两个小丫头道,宠溺的在两个小丫头的额头上吻了一下,这两个小丫头,真是自己的心头肉啊。

听到李季枫要带自己出去聚餐,两个小丫头心中还是很高兴的,因为李季枫这样带着自己出去,那就意味着李季枫算是承认了自己女朋友的身份了。

其实两个小丫头子哪里知道,李季枫其实早就认可他们了。他们子这两个小丫头都和自己睡到一起了,若是自己不要他们,那么他们又怎么能够和别人在一起?

李季枫跟着两个小丫头进入到房间中,两个小丫头倒是一点都害羞,直接当着李季枫的面换罩罩,小内内……

两个小丫头火辣的身段,自然让李季枫又是好一阵冲动。但是想到昨天晚上两个小丫头都是累惨了,李季枫怎么也不忍心让两个小丫头再次劳累。

连两个小丫头换衣服倒是迅速,不到半个小时,一切都收拾妥当了,李季枫带着两个小丫头准备出去的时候,两个小丫头却是提道,“我们得要去和李老师说一声,不然李老师又会担心了!”

李季枫点点头,一想这也是。

李季枫本来是不打算到李墨的房间中去的,但是一想自己都到李墨的家门口了。李墨又这样帮着自己照顾这两个小丫头,李季枫还是决定进去一趟。

“是你?”

“是他!”

李季枫和两个小丫头进入到别墅大厅中,师母和许含同时惊讶道。

许含惊讶的是,李季枫怎么突然跑到老师的别墅中来了,而师母惊讶的是,这不是刚才在门口的消失的那个酗子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