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2.某人竟然将我忘了(2)

按照老头子说的,昨天若不是李季枫的话,他只怕都见不到今天的太阳了。夫妻两人相处这么多年,都是很相互珍惜的。

许含有些疑惑的看着李季枫和李墨等人,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。但是师母就是自己的亲人,师母的话,许含只能是照样去做。

“小李啊,今天就别走了,许含也刚刚回来,我给你们做好吃的,你们聊会天!”师母看着许含和李季枫,眼神有些诡异。

柳烟和柳樱在旁边朝着李季枫吐了吐舌头,李季枫算是明白了,师母把自己当做是许含的男朋友了!

“额,师母,今天我们有急事,就来看看老师和师母,另外给李老师请个假,今天下午要带柳烟他们出去一趟!”李季枫看到师母忙活的样子,俩忙出言解释道。

许含在旁边幽怨的看了李季枫一眼,你就那么着急解释么?

王淑芬有些不理解,这不是两个小情人么?怎么刚见面就要走?他们肯定是吵架了,师母更加确定这件事实了。

李墨却是知道事情真相的,“淑芬,让他们去!”

李季枫带着两个小丫头从李墨的房间中出来,王淑芬马上将许含拉住,“许含啊,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”

许含身上的香水味道李季枫都熟悉,那岂不是说他们已经那个了?

许含被她爷爷和奶奶交给李墨,那是全全托管的意思,自己当然不能让许含出事啊!

“师母,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们只是男女……啊,普通朋友!”许含心中一着急,解释都解释不清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