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4.太子爷聚会(1)

这几个人,昨天晚上都是帮助大哥哥救了自己的,两个小丫头对他们都是很有好感的。

“额,这,两个小妹妹一声叫的,我总的有所表示啊!”白展风对着两个小丫头道,让后面的保镖送上来两个盒子。

“这是和田玉镯,不贵,算是当哥哥的给两个小妹妹一点心意!”白展风说着将两个盒子递给柳烟和柳樱。

李季枫这一下倒是愣住了,和田玉,这家伙,可是好东西啊!虽然这对于白展风没什么影响,但是关键是白展风有这个心。

看着李季枫看着自己,白展风横了李季枫一眼。“不用看我,这是送给弟妹的,不是给你的!”

柳烟和柳樱看着李季枫,这礼物究竟要不要,他们当然是要看李季枫的意思。

“收下!”李季枫笑着道。这点钱,白展风当然是不看在眼里。自己若是不收下,那就是看不起白展风了!

“谢谢白哥哥!”看着两个小丫头欢喜的收下礼物,白展风也是打心眼里高兴。虽然白展风也喜欢清纯少女,但是白展风对于这两个小丫头,却是真心心疼,当然是那种很纯洁的心疼。

“擦,白老三,你太不够意思了,给弟妹买礼物了竟然不告诉我们一声!”

“就是,就是!”江波林在旁边也是赞成道。

“喂,马上给我挑两家女孩子的小小礼品!”冯绍峰抱怨完毕,就已经向着手下人开始吩咐下去。

江波林同样也是向着手下一阵吩咐,李季枫也懒得阻止他们。这些太子爷,有些是钱,让他们出点血,这没什么大不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