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6.太子爷聚会(3)

最后则是江波林了,“李兄到厩来了,我肯定是要尽地主之谊的嘛!”

几个人的回答一出来,李季枫马上就明了了。冯绍峰肯定是站在自己这一方,这一方面是因为李季枫而回冯绍峰还算是比较投缘,而另外一方面,估计是老将军在背后有所指点。

白展风跟自己站在一边,那多半是因为利益。毕竟谁看到李季枫这边如此强悍的势力,那都是潜在的力量啊!

至于江波林,李季枫知道在他身边,是有地门高手的,那就是说,地门那边,说不定还有江波林的人。

做了这么多年的老,江波林估计也不想做老二了。武展下台,江波林当然是想要借机上位的。

所以对李季枫的扩展,多少是有些排斥的。

这些情况,李季枫已经清楚的了解到了,李季枫也不点破,“哈哈,那都是猴年马也是的事情了,在这里先谢谢你们的好意了,等到那个时候,我再和你们详细讨论!”

李季枫看了江波林一眼,到那个时候,只怕江波林已经没有心思去跟自己的争了,因为江波林肯定是争不过自己的。

“在这里,我再次感谢你们昨天晚上的行动了!”李季枫举起酒杯,众人喝了最后一杯酒,李季枫算是跟这些公子哥道别了。

李季枫和林荣先是将两个小丫头送回学校,然后李季枫和林荣向天宗在分舵的总部走去。

那是叫做天音大厦的商业城,这本来就是天宗旗下的产业,李季枫和林荣在苏舵主的陪同下,了解了一下整个分舵的情况。

看着这一切都运行逐渐正常,李季枫相信,师傅找的人,应该是问题不大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