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7.太子爷聚会(4)

那么拥有这种佛光的人了,现在在哪里?

“那我们需要马上向长老会汇报吗?”那个华夏和尚开口问道。

“我们先不忙,这件事我们暂时还不确定,我们在慢慢探查一番,这个消息千万不能走漏,不然的话,只怕他会有危险。”那个外国和尚皱着眉头道。

“那我们从哪里开始查?”

“当然是发生在这里的这件事喽!”

“可是这件事,政府已经做了回应,并且封锁了,我们怎么能够查的到?”华夏和尚有些担忧的道。

“这不要紧,只要我们知道这件事发生了,我们就一定能够找到办法的!走!”两个和尚在这里巡查了一番,最终也没找到什么实质性的东西。

李季枫和林荣还在飞机上,但是今天要回家的,这个消息已经是通知了家里,所有的女孩子都是翘首等待着了。

但是在天南市,一个古董店铺中,一个古老的瓷瓶中,一个血色烟雾冒出来,然后在房间中一阵幻化。

然后竟然诡异的变成了一个英俊的男子,不过看来是外国的。

这男子回头看了看那个瓷瓶,那是欧洲中世纪样式瓶子,不知道怎么飘落到华夏来了。

“该死的,我再也不想被这个瓶子关进去了!”那个英俊的男子有不流利的汉语道。

说着,那个男子伸手将瓷瓶哗啦一声扔在地上,顿时瓷瓶变成一对碎屑。

而这个男子似乎觉得这样还不够解气,将房间中其他几个瓷瓶也是统统的摔到了地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