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8.太子爷聚会(5)

“你看,那个小偷诡异的消失了。”

“消失了?”那个接瓶子的保安向四周打量了一番,这个小房间,本来就不大,进出这里只有一道门,而刚才自己就站在门口,若是那小偷想从门口溜出去的话,自己肯定是知道的。

“嗯……”那个保安脸色有些惨白。

这样诡异的情况的确让人有些胆颤心惊。

“报警!”

“江安市分局……”

张媛知道李季枫昨天营救柳烟和柳樱去了,今天就要回来,所以张媛加班直到八点。正准备走的时候,值班的小王过来向张媛报告道。

“局长,不好了,阳光大道洪家的古董铺子被盗了,而且,据说这次盗窃有些不同寻常,那个小偷是诡异的出现,诡异的消失的……”

小王将事情向张媛汇报了一遍。

张媛担任分局的局长时间还不久,但是小王就被提拔成队长了。这都是张媛原来的人马,“走,带上几个人,马上跟着我去一趟!”

张媛虽然不相信小偷会诡异的消失,但是经历了那次而回毒枭对战的事情之后,张媛做事情都是小心翼翼的。

在洪家铺子,老板和那两个保安都是在现场来了。

“你们是说,你们进入到铺子仓库的时候,钥匙完好无损?”张媛听两个保安将事情汇报了一遍,也是觉得无比诡异。

若是这样,小偷从哪里进去的?

莫不是这是两个保安监守自盗?

“洪老板,你这里有监视录像么?”张媛向老板问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