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9.暗黑城堡之血魂(1)

后面就是两个保安冲进去,想要抓住那个人。当时那两个保安没有看清楚,但是现在在录像中,众人却是看的清清楚楚,那个英俊的外国人,竟然真的从窗子中逃跑了!

这……

“老板,这工作我们不干了……”站在张媛后面的那两个保安都是吓尿了,这尼玛,太吓人了啊,这真是鬼啊,活见鬼了!

“别啊……”洪老板声音有些颤抖,先前两个保安说是有这样的情况,他还有些不相信,但是现在开看到的情况,的确表示这情况有些诡异啊。

“警官,这……”那个老板和其他的几个人都是看着张媛。

张媛心中其实也是相当震撼的,这难道真是有鬼?“这件事有些蹊跷,我现在不敢做出判断,这录像,说不定也是被人动过手脚的,所以你们两个,先要跟我回去做个口供!”

这件事不同寻常,看来自己得要向上级反映了,若是真有这么奇特的一个人出现在天南市,那对于天南市的民众是有很大的安全隐患的。

“啊,警官,不关我们的事啊,我们什么都没做啊……”那两个保安子脸色一变,怎么说道最后,事情降临在自己头上了?

那个洪老板一拍脑袋,对啊,自己怎么没想到这一茬了?都二十一世纪了,世界上怎么可能有鬼存在?

“你们两个,我怀疑就是你们……”洪老板还想多说话,但是张媛却是制止了洪老板,“洪先生,在事情结果没有出来之前,还是不要随便下结论!”

“另外,这件事,事关重大,暂时要对外保密,知道吗?小王,将他们带走!”

张媛叮嘱了洪老板几声,让小王等人把这边现场该走的一刑序都走了,“洪老板,将铺子收拾一下!另外,这个监视磁盘我要带走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