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0.暗黑城堡之血魂(2)

回到家中,看着一大群老婆都是在家里等着自己,李季枫心中还是很欣慰的。

“老婆们,我回来了!”李季枫在客厅中清点了一下人数。

唐佳,蒋倩倩,张妮,朱丹,令狐竹,幽月,冷傲雪,白飞雪,韩雪,苏轻柔,清雅,沈艳,杨青衣……“咦,怎么还差一个人啊,媛媛姐了?”李季枫看着屋子里的众女道。

“媛媛姐打电话说,今天警局那边出了些事情,他需要晚一点才能回来!”唐佳坐在李季枫旁边,亲昵的挽着李季枫的手臂。

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,应该就是这个道理!

“加班?都这么晚了,还没回来么?”李季枫有些疑惑,难道警局那边又出了什么乱子?

因为柳烟和柳樱两个小丫头的事情,李季枫现在有些杯弓蛇影了,连忙掏出自己的手机,给张媛打了个电话。

张媛那边的电话响了一阵子,李季枫心都提到子嗓子眼了,媛媛老婆不会又出什么事了?

“喂,季枫,你回来了?”张媛那边似乎有谐闹,李季枫还听到了警笛鸣叫的声音,心中忍不住咯噔一下。

“媛媛老婆,这么晚了,那边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李季枫知道,张媛一般不会这么晚还不回来,若是这个时候还不回来,那边肯定是大案件。

“今天,在光明路这边,一对夫妇莫名的死在了家中,而他们的大动脉似乎是遭受到了某种动物的攻击!”张媛在在那边迅速的说道,“季枫,我这边现在比较忙,等我待会儿忙完了再打给你好吗?”

张媛上次和李季枫在房间中疯狂了一把,现在想起来都有些害羞了!对于这个械蛋,张媛心中还是很在乎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