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2.暗黑城堡之血魂(4)

“就算是某种动物,也应该会留下痕迹啊!”张媛跟着李季枫在房间中四处转悠。

最后,李季枫来到了夫妇所在的房间中,那对夫妇两人似乎都没穿衣服,只用被单掩盖着,就那样躺在床上。若是事前不知道,还以为他们正在床上睡觉了!

“他们原来就是这样的姿势?”李季枫朝着旁边的张媛问道。

“啊,不是,他们原来的姿势是在做那种事情……”张媛脸色一阵羞红。先前进来检查的时候,看到那样的姿势,张媛都要羞死了。

最后还是一个年纪稍微大一点的警察进去将两人分开来的!

看到张媛那羞涩的模样,李季枫就知道这两人是在干什么了!

李季枫在卧室中扫视了一眼,床头柜,穿衣柜,落地窗,沙发,梳妆台,电视……突然李季枫眼前一亮,看到了电视机后面有个红色的亮点在不停的闪动着。

李季枫上前两步,走到电视机旁边,在张媛诧异的眼神中从电视机后面拿出了一个微型摄像机。

这个摄像机的形状有些怪异,放在那里,就像是一个装饰品一样。李季枫拿在手里研究了一番,将摄像机打开,里面不正是拍摄着房间中的画面么?

看到李季枫竟然发现了这么重要的线索,在房间中检查的几个警察都是有些不好意思。他们到这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但是他们只顾检查窗子和地面上的痕迹,根本没注意到,在电视机后面,既然有这样重大的线索。

李季枫和张媛等人来到客厅中,将摄像机打开,众人开始观看里面的画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