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4.暗黑城堡之血魂(6)

李季枫连忙伸手阻止了张媛,“不用去了,去了你们也抓不到他的,因为……他是吸血鬼……”

“什么,吸血鬼?”张媛心中咯噔一下。对于吸血鬼,张媛当然是知道的,有一步大片,叫做吸血鬼日记。

但是那只是电视啊,现实生活中竟然真的有吸血鬼?

其实李季枫开始也不知道这个人就是吸血鬼,但是刚才一番查看之后,李季枫脑袋中自然就浮现了这几个字。

李季枫知道,这多半佛骨舍利的功效。

现在自己大梵经才搞明白了第一层,就有这样的效果,看来自己有时间得要多加练习了。

“是的,他们就是吸血鬼!不过他才被释放出来,现在还很虚弱!”李季枫说的虚弱,当然是针对李季枫自己来说的。

这星常人对于普通人来讲,还不是他们能够对付的。

“那我们现在怎么办?”张媛感觉自己之前的世界观完全被颠覆了,这个世界连吸血鬼都出现了,那还有什么不可以出现的?

“将这个照片打印出来,通缉他,同时我也会让手下开始追踪这个人,只要有他的消息了,我会第一时间来帮忙擒获他的!”李季枫搂着张媛道。

“嗯,季枫刚才你身上是怎么回事?”张媛知道李季枫身上有着不同于常人的力量,但是今天真的见识到了之后,却是非常震惊。

“被吓到了,其实这只是师傅传授给我的一种功法,不用管它!”李季枫和张媛一起从楼栋中出来,朝着下面走去。

至于这个案件,暂时就只能这样放在那里了,后续破解,还要等到李季枫等人将那个吸血鬼抓住再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