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7.暗黑城堡之血魂(9)

虽然只是远远的看了一眼,但是血魂却是将李季枫的模样记忆的清清楚楚的。

血魂现在根本不敢动用血雾隐身,因为这样只怕会暴露自己。血魂躲在那柱子后面,只希望李季枫赶紧进入到别墅中去。

这样,自己就算是逃走,也有机会了。

李季枫和林荣刚刚下车,就看到了周围那些天宗高手严阵以待,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李季枫皱着眉头,刚才遇到了一个吸血鬼,家中又发生了什么事?

“少主,是这样的,我们刚才通过监控录像发现一个人闯入到了别墅中!但是他们的速度太快了,我们肉眼找不到他们……夫人们都全部聚集到客厅中来了!”

这个执事跟着林荣这么长时间,处理事情的手段还是很到位的。

速度快,看不到?

李季枫和张媛相互看了一眼,心中同时咯噔一下,难道是吸血鬼到自己家中来了?

李季枫和林荣等人快步进入到大厅中去……

血魂在柱子后面,看到李季枫进入到大厅中去了,心中终于是松了一口气。这个少年,究竟是什么老头,竟然让自己如此畏惧?

看着客厅中那么多莺莺燕燕,血魂暂时肯定是想不到了。都是这个少年,三番两次的破坏的自己的计划,简直是太可恶了!

血魂刚刚准备离开,突然感知到在二楼竟然还有一个女孩,那精纯的血液,让血魂心中都是忍不住一颤。

李季枫现在正在大厅中和那些女孩在说着什么,这岂不是一个大好机会?

血魂终究还是忍不住,血雾在原地一阵幻化,朝着二楼的窗户奔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