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8.暗黑城堡之血魂(10)

沈艳进来的时候,是没有关门的。

“是苏姐姐么?”张妮和唐佳这些孝子,都还是学生,他们自然能够打成一片,而沈艳,韩雪,张媛,苏轻柔,杨青衣这些人已经在开始工作了,他们自然又是能够打成一片。

沈艳和苏轻柔的关系要好些,所以沈艳自然想到上楼来看自己的就是苏轻柔。

“呵呵,小美人,我是苏哥哥……”血魂那有些阴沉的笑容在卫生间门外响起。

沈艳心中一惊,“你是谁?”这不是李季枫的声音,那这又会是谁?

沈艳一边穿好衣裤,一边将厕所的们锁好。

血魂先前就感知到了沈艳那姣好的身材的,若不是因为时间紧迫,血魂肯定要在沈艳身上发泄一番的。

但是现在却是来不及了!

“我是谁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是来带你离开这里的!”

血魂在突然间想到了一个好办法,自己为什么不将沈艳带走了?这样自己既可以好好享受,又能够吸食鲜血,这样好的办法,自己先前怎么没想到了?

血魂站在卫生间门口,透过卫生间的大门,看着里面的沈艳,穿着一声护士套装,粉色的格外诱人。

“不要过来,再过来,我就叫人了!”沈艳在里面有些惊恐的道。

血魂倒是真有点害怕沈艳叫人,若是将下面的那个年轻人叫唤上来了,那自己就麻烦了。

这一个卫生间大门,虽然看起来很坚固,但是在血魂看来,一拳头都能将那个大门打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