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9.吸血鬼的传说(1)

“不怕,有我呢!”李季枫张开双臂,将沈艳搂进怀中!沈艳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张开了双臂,和李季枫搂在一起。

自己是李季枫的女朋友,让李季枫抱一下,那自然是太正常不过。

刚才房间中突然出现了这么一个人,这让沈艳的确是有些担忧的。而且,这个人还要将自己带走?

不过李季枫既然在房间中,这个人又是怎样进入到自己的房间中来的?

搂着怀中的娇软的身子,李季枫现在却是没有心思去感受,因为房间中还有一个吸血鬼,等待着自己去处理了!

“艳艳老婆,你先下去,让林荣长老上来,让其他的姐妹们都不要担心,我这里没事!”李季枫轻轻的拍拍沈艳的后背。

沈艳看了看蹲在墙角的那个英俊的外国人,点点头,“嗯!”

沈艳从二楼下去,不多一会儿,林荣就上来了!

看在房间中多了一个人,林荣向李季枫道,“少主,这……”

林荣还以为李季枫让他上来是什么事,原来是李季枫已经将闯进来的人逮住了!

“嗯,马上通知兄弟们,说进来的这个人已经被我抓住了,别墅的警报可以暂时解除了!”林荣看了一眼李季枫,少主这不像是在开玩笑。

林荣对着耳麦迅速吩咐下去,原先守卫在客厅中的那些高手,迅速从客厅撤退,然后重新隐藏在别墅大院的各个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