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2.吸血鬼的传说(4)

那舍利子像是棉花一样,又像是灌入了温水的气球一样。

李季枫松开手,那舍利子就像是调皮的孝子一样,在李季枫面前跳动了几下,然后既然围绕着李季枫开始旋转起来。

随着舍利子的旋转,李季枫感觉全身暖烘烘的,仿佛是有一只火炉在围绕着自己一样。

“是,我就是佛骨舍利的传人!”既然血魂已经知道了这个事情,李季枫索性也就不加以隐瞒了,直接向血魂说明了这个情况。

血魂听到李季枫的确认,心中不由得打吃一惊。

对于西方的吸血鬼,暗黑城堡这些黑暗势力,他们最害怕的就是两股力量。一股自然是安琪儿所在的光明神殿,而另外一股,则是释迦牟利创造的佛门。

不过所幸的是,光明神殿和暗黑城堡大战之后,元气还未恢复,而佛门则是四分五裂,所以狼人,吸血鬼,和暗黑城堡这些力量,最近才有复苏的迹象。

“所以,你若臣服于我,我不会亏待你的!”李季枫感觉随着舍利在自己身上的旋转,李季枫感觉自己全身都是轻盈了不少,而且,自己身上还有一种粘糊糊的感觉。

血魂盯着那个舍利好半天了,舍利中包含的光明力量,那是异常强大的啊。释迦牟利作化之后,留下了七颗舍利,凡人得到任何一颗,都能够拥有逆天的力量,更何况李季枫拥有的还是最主要的那一颗?

血魂听到李季枫的话语,稍微思考了一下。

这个李季枫,既然拥有舍利子,那么自己呆在李季枫身边肯定是绝对安全的。既然这样,自己为什么不呆在他身边,等到伤势养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