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4.吸血鬼的传说(6)

“只是我需要你做事的时候,你能完成我交代的任务,那就行了!”

李季枫继续笑眯眯的道,李季枫刚才说话的时候,不由自主的就带有了几分精神力的。拥有了舍利的力量,李季枫不由自主的就利用了起来!

血魂被李季枫接二连三的抛出的诱饵吸引住了,“主人,容我思考一下!”

血魂心中两个小人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之后,还是决定跟着李季枫一起。血魂想明白了,若是自己不答应的话,就算是李季枫不杀自己,只怕很快就有血族和和黑族的人会找上门来。

现在自己在虚弱时期,任何一个血族或者黑族都能够将自己杀死。若是那样的话,自己就得偿失了。

而自己跟在李季枫身边,说不定真的能够打达到李季枫说的那些目标也说不定!

“好,我同意,主人!”这次,血魂是恭敬的对着李季枫鞠了一躬,这才算是承认李季枫主人的身份的意思。

李季枫微微笑着拔出身上的古刀,迅速在自己手臂和血魂的手臂上划了一道口子,然后分别取了几滴鲜血,然后将两人的鲜血混合在一起。

大概有拇指那么大小的一团鲜血,被李季枫用舍利佛光支撑着,悬浮在空中。

李季枫动用舍利的力量,用丝丝金黄色的力量,不断的在空中迅速点缀着不同的图案。那些复杂的图案,饶是李季枫有舍利帮助自己金准的计算和指点,李季枫依旧是有性力。

脸上都是出现了一些汗水,不过总算是将这张血符画好了。看起来就像是一张太极八卦图一样,上面细密的纹路上,还闪烁着金色光芒,那是舍利佛光的光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