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6.吸血鬼的传说(9)

但是在李季枫的生活中,又出现太多的未知和变数。

自己若是想要掌握自己的命运的话,就必须要加快速度去修炼,让自己变的强大。

知道了自己身上变化的源头,李季枫心中要踏实一些了。三下两下将身上冲洗干净,在镜子中看了看自己的皮肤。

李季枫竟然意外的发现,自己的皮肤变得比之前要好的多了。白白嫩嫩的,像婴儿一样。

因为里面的衣服不能穿了,李季枫就只裹着浴巾从卧室出来,幸好的是,房间中都有空调,所以冷不到李季枫。

李季枫走到床边上,将浴巾随意一丢,被子一掀,一下子就钻到了被窝当中。入手一片滑腻,手臂稍微延伸了一下,咦,不是一片滑腻,而是两片!

李季枫掀开被子一看,原来是令狐竹和幽月两个娘子,“少爷!”

幽月深情的看了李季枫一眼,主动的送上了香吻。

李季枫心中一阵激荡,自己之前还没什么感觉,但是现在李季枫现在突然发现,自己一下特别的渴望,难道这是因为舍利的原因?

但是这个佛光舍利,那是和尚的东西啊,他们怎么会好这一口?李季枫脑袋迅速思考了一下,想不明白也就懒得去想他了!

因为两个老婆都是衣带半解,请君品尝了,李季枫如何能够拒绝?

……

一番巫山,一番风停雨歇,时间已经是晚上快一点了。

两个娘子都是被李季枫折腾的快要散架了,加上时间的确是不早了,两个小娘子就这样趴在李季枫的怀中睡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