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9.再次见家长(1)

这个小妮子,其实对李季枫的感情也是不浅。、.虽然刚开始的时候,朱丹靠近李季枫,是带有一定的目的的,但是后来和李季枫相处了这么长时间之后,朱丹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李季枫。

朱丹的家庭说好其实也不是那种顶级的好,但是相对一般的家庭来说,已经是很不错了。

朱丹平时家里是个怪乖乖女,住到李季枫的别墅中,朱丹也是对家里说,自己是住在学校的。

但是今天是周六,朱丹好几个星期没有回家了,家里都催了好几次。说是父亲一个合作的伙伴请吃饭,无比要让朱丹回去。

朱丹从小都是个美人坯子,不少男人都是想要靠近朱丹,但是朱丹没有一个看得上眼。父亲的这个合作伙伴,朱丹隐约能够猜测到了,估计就是那个姚世龙的父亲。

朱丹脑袋还在想着怎么给李季枫开口,李季枫已经一把将朱丹搂在怀中,上下其手,在朱丹的身上摸索起来。

高山沟壑,李季枫无处不在……

而大嘴,当然是毫不犹豫的印上那樱桃小嘴……虽然朱丹和张妮之前只有过亲密接触的,但是朱丹两人好久都没有这样亲热了,陡然被李季枫这样轻薄,朱丹感觉到全身都是一阵颤抖。

不过,现在朱丹可不想破坏这种美好的时刻,很配合的扬起螓首,和李季枫两人深深相拥!

这么温馨的时光,持续了差不多十分钟,白飞雪这个小丫头,跑出来准备看看李季枫和朱丹在干什么!但是看到朱丹和李季枫这样抱在一起的时候,白飞雪很识趣的退回到了房间当中。

大白天的,两人就在院落中这样亲热,其实上还是有些不合适的,但是李季枫是这里的主人,天宗的高手的少主,谁敢多话?

十分钟后,朱丹都快要瘫软在李季枫怀中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