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8.吸血鬼的传说(11)

张茜和张墨两人在座位上亲亲我我。

李季枫本来想要低调进入教室的,但是李季枫进来的时候,身边有朱丹,里能令狐竹,白飞雪这三大美人,所以马上就引起了全班性口的目光。

“老大,你来了?”张墨看见李季枫来了,轻轻拍了拍张茜的屁股。张茜有些羞涩站起来,也是轻声叫唤了一声,“老大!”

李季枫微微一笑,“我们的茜茜在张默的滋润下,现在是越来越漂亮了啊!”

“那是,老大你也不想想我是金枪不倒……哎哟……”张墨还想继续说,但是张茜的小手都快要将张墨腰间的肉拧掉了。

“不说了,不说了,老婆……”张墨最怕的就是张茜的这个龙抓手。张茜的龙抓手比张墨的龙抓手要更加的厉害一些。

看着小两口幸福的打闹着,李季枫觉得日子还是很不错的。

虽然早上令狐竹给李季枫冲了四杯咖啡,但是李季枫却依然是睡了司机四节课。

一到中午吃饭的时候,李季枫立马清醒了。

白飞雪对这个事情感到特别的好奇,“季枫哥哥,看来你睡觉的周期和老师讲重点的周期完全一致啊!”

不过老师们知道,李季枫能够考进全年级前三,肯定是有他的本事的,所以老师们也就懒得说李季枫了,随便李季枫自己睡去。

周五一天很快就过去了,晚上轮到了蒋倩倩侍寝。这个蒋倩倩是李季枫的第二个女人,在床上也算是放的开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