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2.再次见家长(4)

李季枫诡异的发现,这次选定的包间,竟然和上次张媛家人订的包间就是同一个。、.

这尼玛,也太巧合了,难道自己在这里,又要被朱丹的父母看上?

在包间里,姚天宏和朱丹的父亲朱宇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着。而朱丹的母亲张晓华则是和姚天宏的老婆,聊着一些没营养的话题。

姚文龙对于他们的谈话,没有任何的兴趣,一双眼睛频频的朝着门口看去。姚文龙心里惦记着的当然是那个清纯的丝袜妹,想着若是能够将这个妹子带到宾馆,那将是多么兴奋的一件事啊。

姚文龙想着想着,那只大鸟就有些不听话了,像旗杆一样竖起来了!

李季枫和朱丹在前台询问了包间所在的位置之后,带服务员的带领下,李季枫和朱丹两人朝着包间的方向走去。

江安人是青红帮的旗下的产业,李季枫没有进入青红帮的时候,就知道了这个消息。而现在,李季枫就是它的主人。

江安人大酒店的总经理再明白不过了,他刚刚在自己的办公室中将下面的监控调出来,就看到了李季枫和一个女孩子朝着酒店中走来。

“这,帮主?”酒店经理心中大惊,连鞋子都没完全穿好,马上风风火火的朝着下面赶去。

一路上,服务员,主管都是看见总经理像发疯一样,“总经理?”

“总经理?”

……

总经理一边疯狂的奔跑,一边大声吼叫着,“让开,让开……”

周围人都是不理解,总经理惊天这是怎么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