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3.再次见家长(5)

“五倍哪够?至少需要十倍……”李季枫语不惊人死不休。

呀……哈,总经理感觉自己太小儿科了,十倍?李季枫这是要把人朝死里宰啊!

总经理暗暗已经决定了,既然帮主要宰人,那就来狠一点,待会儿十五倍翻倍。

李季枫对总经理吩咐完这些,这才牵着朱丹的小手,朝着包间里面走去。

姚文龙正准备打电话问一下朱丹到什么地方来了,突然外面传来了敲门声。姚文龙心中一激动,“我去开门!”

姚天宏看着儿子这样的动作,笑着对朱宇道,“朱兄,你看着小子,哎……”朱宇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能讪笑着。

“丹丹,我可等你好久了……你……”姚文龙一脸欣喜的打开房门,的确是看到朱丹了,今天穿的似乎是更加性感,但是却是看见朱丹和李季枫两人的小手拉在一起。

姚文龙脸上顿时出现了几根黑线,“你是谁?”

朱丹正准备介绍李季枫,李季枫却是率先开口道,“哦,我是朱丹的司机!”朱丹听到李季枫的介绍,都差点扑哧一声笑出来了!

“你是他的司机,怎么还牵着她的手?”姚文龙显然不是笨人,看到李季枫的时候,心中就有有一种不祥的感觉。

“哦!刚才朱丹差点摔倒了,所以我就拉着她喽!”李季枫说着,还将朱丹的小手故意在姚文龙面前晃荡了一下。

“那现在还不松开?”姚文龙几乎都要咆哮了。

姚文龙想要伸手去拉朱丹的小手,朱丹怎么可能让姚文龙碰到?连忙松开小手,朝张晓华旁边跑去,“妈,几天不见,你皮肤又变好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