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4.再次见家长(6)

姚文龙脸都气白了,不过只好悻悻的在姚天宏旁边坐下。

而朱丹却是笑眯眯的对姚天宏开口道,“不好意思,叔叔,我刚才来的时候,路上遇到坏人了,是这个司机救了我,所以……”

朱丹后面的话不言而喻,这让姚天宏倒是有性惊,原来这中间还有这么一层关系?

“原来是这样啊,那在这里坐下也是可以的嘛!丹丹的救命恩人,也就是我们的救命恩人!”姚天宏算是做足了面子工程。

若是平时,姚天宏什么时候这样谦卑过?但是他只有这么一个儿子,而姚文龙对朱丹又是如此着迷,所以姚天宏只要用自己生意上的手段给朱宇试压了。

“来,开始点菜!服务员,菜单!”姚天宏笑眯眯的对众人道,仿佛刚才的不愉快从来没有发生过。

从门口进来的服务员不由自主的朝着李季枫看了一眼,因为李季枫刚才和总经理两人说话的时候,这个服务员就在旁边。

连总经理对这个少年都要如此恭敬,这个少年究竟是什么身份?

“季枫,你点!”姚天宏将菜单递给李季枫。

而姚天宏也是开口道,“也是,小李之前没到这样的大酒店来吃过饭,今天来见识一下也好!”

李季枫微微一笑,“双头兔子,清蒸干鱼,爆炒牛肉,龙凤呈祥……每样来一份!”李季枫根本都没翻开菜单,直接点了一大堆菜品。

这倒是让姚天宏有性惊了,姚天宏经常到这里来请人吃饭,这里的菜品,姚天宏当然是再清楚不过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