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5.再次见家长(7)

朱丹一边向着李姚天宏询问,手中还在不停的点菜。

朱宇都有点看不下去了,刚刚要出声制止朱丹,大但是旁边的张晓华却是在桌子下面拉扯了一下朱宇。

“没意见,当然没意见,丹丹尽管点,想吃什么就点什么!不过,这么多菜,你吃的完吗?”姚天宏听到朱丹开口了,当然不好拒绝。

不过朱丹还没想好怎么回答,旁边的李季枫却是开口道,“吃不完没关系,打包就好了!”

“打包?”李季枫的一句话让在场的众人都是震惊了。到了姚天宏这个层面的人,怎么还可能去打包?

不过朱宇吃惊之后,倒是对李季枫有些不同的看法了。刚才张晓华拉扯他的衣服的时候,他差不多就知道这个李季枫和朱丹之间的关系不太正常。

虽然对于朱丹谈恋爱的事情,朱宇不怎么干涉,但是朱宇还是希望朱丹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。

李季枫开始闷声不语,朱宇不好怎么评价,但是现在看到李季枫这个样子,面对姚天宏一点都不感觉到恐慌。这个小子有点意思!

“就是啊,我们吃不完可以打包嘛!”朱丹顺着李季枫的意思往下说去。

……

“土鳖!”姚文龙听到李季枫说是要打包,看着李季枫还老土的穿着校服,心中已经认为这个李季枫,不过就是一个土包子罢了。

姚天宏今天身上带了一百万,就是为了专门请朱丹一家吃饭的,看他们点菜的架势,似今天带的钱似乎有些不够啊。

但是姚天宏想着自己老婆身上肯定还有点零花钱,加上儿子身上的,应该是差不多够饭钱了。不然打电话让人送来,那将多丢面子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