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7.再次见家长(9)

李季枫当然也明白,看来这个朱宇还不错嘛!

既然这样,李季枫帮助朱宇,那就帮定!

“叔叔,我不是闹着玩的,那家伙的确就是一条狗!”出乎众人预料的是,李季枫不光是没有顺着朱宇的话往下说,而是在此强调了,姚文龙就是一条狗。‘.

姚文龙看着父亲,姚天宏先是对着朱宇道了一声,“朱兄,对不起了!”

然后姚天宏很是优雅的对李季枫道,“请你出去!”

李季枫却是斜靠在椅子上,“这酒店又不是你家开的,你想要请我出去,我就出去么?那也太没面子了!”

朱宇和张晓华等人看着李季枫,不知道李季枫这是在搞什么花样。但是朱丹却是转头悄悄对着父母倒,“爸,相信他!”

朱宇不知道为什么朱丹对李季枫这么有信心,不过若是这次能够解决眼前的难关,那自然是好,若是不能解决的话,那就算了。

让朱宇为了生意而卖女儿,朱宇还是做不到。

“嗯!”朱宇点点头,坐在旁边看着李季枫和姚天宏两人争锋相对。

“这是我请客,我想谁进来,谁出进来!再说了,这酒店是你开的?”姚天宏是知道,这个江安人大酒店的后台背景相当大的,李季枫这么一个臭小子,怎么可能是这个酒店的主人?

“你还真说对了,这酒店就是我开的,我在这里,也是理所当然!”李季枫伸手将朱丹搂在怀中,让朱宇和张晓华都是目瞪口呆。

女儿在家里一直都是乖乖女形象,现在竟然真的有男朋友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