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6.再次见家长(8)

“朱董事长,我们最近这个货源有些紧张啊,你也知道找我们要货的人多了去了,所以……”姚天宏一边说着话,一边看着李季枫和朱丹两人在旁边低头窃窃私语着,那嘴巴都要靠在一起了。

姚文龙在旁边脸都涨红了,但是朱宇和姚天宏在谈事情,姚文龙也不好怎么出言说话。

姚天宏看到这里,连忙开口道,“小李,我们大人说话,你们孝子不要在旁边多嘴!”

李季枫满不在乎的看了姚天宏一眼,“你们说你们的,我们说我们的,相互不影响!”

本来姚天宏是想给自己儿子争鳃会的,但是李季枫一番话却是让姚天宏无话可说。若是一般人的话,姚天宏肯定让手下将这个人扔出去。

但是现在打狗都要看主人啊,刚才朱丹都说了,李季枫是她的司机,又是她的救命恩人,若是自己这样的话,那岂不是和朱丹过不去?

姚天宏眼神向四处一转,马上就想到了一个主意。

姚天宏朝着儿子一使眼色,姚文龙马上就明白了父亲的意思。

“来,李兄,我们来讨论一下上层社会的礼仪问题……”既然自己不能阻止李季枫和朱丹说话,那么就让儿子也参加到中间去。

“我不和狗说话!”李季枫对于姚文龙,没有丝毫的好感,这家伙,想要朱丹,若是凭借正常手段,李季枫还真不会说什么。

但是姚文龙用这样威胁的手段,这让李季枫有些不屑。

“什么,你说我是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