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8.再次见家长(10)

“帮主!”总经理进入到包间中之后,连看都没看姚天宏一眼,直接向着李季枫那边走去,恭敬的在李季枫身边站着。

而姚天宏从座椅上站起来,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,一脸尴尬。

这个人的确是总经理,姚天宏来过几次,看到过总经理的,他的身份自然是不用质疑。

“怎么样,现在知道这酒店是我开的!”李季枫挑衅的看着姚天宏。

现在,房间中,住了朱丹和李季枫,总经理之外,其他的人都是一脸震惊。“帮主?”酒店是李季枫开的?

最近天南省地下势力重新洗牌,青红帮帮主换人,据说是一个年轻的酗子,难道就是眼前这个?

姚天宏脑袋一时半会想不明白,但是不管是什么情况,姚天宏现在都敢轻易招惹李季枫了。

若是李季枫就是那青红帮的帮主,自己的那点小生意还是拿捏在人家手里了,就算李季枫不是那帮主,这江安酒店背后的老板,也不是自己能够招惹的。

姚天宏是个生意人,变脸就是快,“李先生,不知者无罪,我们先告辞了!”

姚天宏说着带着夫人和姚文龙就打算离开这里,但是总经理却是不干了,“姚先生,不好意思,您的费用还没有交,请您跟我到前台缴费。”

总经理说着,向着李季枫点点头,然后带着姚天宏朝着一楼的交费处缴费去了!

姚天宏心脏中一抽,这一桌子菜,自己一口都没吃,却是要硬生生的出钱。这的确是心有不甘啊。

但是刚才自己已经打赌了,所以也只能自己认输。

在酒店的前台,收银小姐将账单递给了姚天宏。

“什么?五百万,你们怎么不去抢银行?”姚天宏看到账单上一长窜的零,心头都凉了半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