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9.得罪不该得罪的人(1)

姚天宏咆哮着对着电话大声吼道!这个世界都要和我作对么?

在包间里,姚天宏和姚文龙等人走了,李季枫也终于是正经起来。首先站起来,恭恭敬敬的对着朱宇和张晓华道,“叔叔阿姨好!”

而朱丹也是有些羞涩的对父母正式介绍道,“爸妈,这位是我男朋友,李季枫,和我是同班同学!”

朱宇长长叹了一口气,虽然和姚天宏的生意是做不成了,自己公司可能就会倒闭,但是能够看到女儿幸福,朱宇觉得这也就值了。

“好好,酗子很不错的!”朱宇想着,李季枫至少有一个酒店,女儿以后一辈子不用吃苦受累,这就够了。

李季枫笑呵呵的道,“叔叔,我听丹丹说您是做建材生意的,今天来就是要和姚天谈论生意方面的东西的?”

李季枫虽然已经知道了之情的真相,但是还是需要询问一番的。

“是啊,现在建材货源紧张,天南省只有那么几家货源供应场商,所以我才找姚天宏……哎,算了,不说这个了,我们吃饭……”

李季枫微微一笑,“我对这方面并不是很懂,我找个专业人士来和叔叔商谈一下!”

李季枫说着拿出了打电话,拨通了杨明轩的号码,“你现在到哪里来了?”李季枫知道晚上是在江安人酒店吃饭之后,直接给杨明轩发了条短信,让他直接到江安人来,这样面对面交谈,那就方便的多。

“帮主,我就在江安人一楼!”杨明轩知道帮主既然开口让自己来,肯定是关于与帮主有密切关系的一个人。所以杨明轩接到李季枫的短信之后,根本没做多少停留,迅速赶过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