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1.得罪不该得罪的人(3)

自己的这个女儿,究竟找的是一个什么男朋友啊,这么厉害?

朱丹一脸痴迷的看着李季枫,李季枫今天不光是帮助自己赶走了姚文龙,还帮助父亲解决了生意上的事情,自己是不是要以身相许?

“小李,你能帮我联系到货源,我就已经很感激了,至于资金的问题,还是我自己解决!”朱宇知道,若是想要将整个渠道全部铺设好的话,那至少需要十个亿的资金。

但是这么多资金,自己不好开口,李季枫一定会给自己么?

听到朱宇的话语,李季枫却是摆摆手,对朱宇道,“叔叔,你您放心,我背后的资金支持,肯定是没问题的,您需要多少,尽管开口!”

李季枫说着看了看自己旁边的朱丹,这个小妞都是痴呆了。

“那好……将渠道铺开,至少需要八个亿……”朱宇看着杨总都在李季枫手下,估计李季枫应该是有这个实力。

“嗯,那行,叔叔给我一个账号,我明天转十亿到公司的账户上,叔叔尽快将渠道铺开!”李季枫挥手就是十亿,但是却是丝毫不在乎一样。

“但是,小李,这十亿,我暂时是无法还给你的啊!”朱宇不知道其实对于李季枫来说,这点钱其实真的不算什么。

天宗随时都能调集千万亿,十亿只是拇指大小的一块肉罢了。

“叔叔,这个能还就还,若是不能还,就算是我的投资好了,将来叔叔的生意不光是在天南省了,可能会扩展到周边几省,甚至是全国!”李季枫投资这十亿,也是有想法的。

这算是看看朱宇的实力,在生意场上,有人说过,有一城的眼光,那就做一城的生意,有天下的眼光,那就做天下的生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