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2.得罪不该得罪的人(4)

“扑哧!”李季枫正在把那红酒当做饮料喝,突然听到张晓华的话语,都是子差点将红酒喷洒出来了。

这朱丹的老妈真是极品老妈啊!

“妈!”朱丹很无语的叫了一声,自己的这个妈妈也是,说话总是这样。

旁边朱宇也是两眼翻白,而杨明轩则是极力忍住笑容,“来,朱兄,我们继续喝酒!”

一顿饭吃完,杨明轩很识趣的早早的离开了这里。

房间被服务员重新收拾了一下,房间里只剩下了李季枫和朱宇等人,“叔叔阿姨,我是朱丹的男朋友李季枫,今天算是正是拜见两位了!”

李季枫站起来,恭敬的对两人道。

朱宇和张晓华早就知道了,看见李季枫这小子,还是很不错的。年少多金,而且还很有头脑,关键是对于女儿还很不错。

“嗯,小李,今天多谢你了!”朱宇对着李季枫道。

“叔叔,这是我应该做的,以后有什么事情,您就直接找杨明轩就行!他若是不听话的话,您就直接告诉我!”

李季枫没想到,青红帮中一个分管建材的舵主,在商业圈子里,竟然这样让人尊重!

“嗯!”

“小李啊,我只有这么一个女儿,你既然她,就要好好对他,不然我可饶不了你啊!这可跟有钱没钱没关系。”张晓华一口一个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