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3.得罪不该得罪的人(5)

这样的帮派,在世界上还是很少见的!

阿豹今天刚刚和一个小妞疯狂了一把,刚刚回来抽了一杆烟,姚天宏的电话就打过来了。

在冰鉴会没有出现的时候,姚天宏对于阿豹的势力支持是不小的。那个时候,阿豹也帮住姚天宏做过不少见不得人的事情。

但是后来,姚天宏的事业蒸蒸日上,姚天宏也就不需要阿豹这些人给自己做事情了,对阿豹的支持自然就少了很多。

不过再总体来说,姚天宏和阿豹的关系还是不错的。

“喂,是姚总啊,这么晚,不女人肚皮上享受,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啊?”阿豹和姚天宏之间还是很随意的。

姚天宏知道,这些在道上混的人,手上都是有几条人命的,所以要姚天宏也不敢轻易得罪他们,生怕惹怒了他们,若撕破脸皮是对自己出手的话,那问题就麻烦了。

“阿豹,今天我遇到了点麻烦,想要请你帮忙!”姚天宏和阿豹之间,合作不止一次两次了,所以很直接的开口道,“帮我去揍一个小子,事成之后,给五十万!”

姚天宏知道,李季枫能够拥有江安大酒店,这说明,李季枫背后的实力肯定是不小的,所以,要让豹子敢出手,那就要给出足够的价格。

果然,阿豹在听到姚天宏的话语之后,心中都是一震。之前和姚天宏合作,一般都是十万左右的价格,这次姚天宏竟然敢出手五十万揍一个人,看来这个人的背景只怕不简单啊。

“哦,姚总说说看,对头是什么样的人,您也知道,我现在已经在另外的人手下了,做事已经不是之前哪那么自由了!”

阿豹能够代领手下在青红帮的势力夹缝中生存这么久,肯定是有他自己的手段的。所以阿豹做每件事都是很小心翼翼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