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5.得罪不该得罪的人(7)

而且,那种姿势,还是女上位的姿势。

“谢谢你,季枫!”朱丹穿着丝袜,那褶皱裙都是掀起来了。李季枫的大手毫不犹豫的在朱丹的翘臀上窜动着。

朱丹也不去反抗,任由李季枫的轻薄。

“谢什么谢,我不是你老公么?”李季枫的大手从朱丹的小褂子下面悄悄向上,准备向着更神秘的地方靠近……

“今天晚上,我等你……”朱丹稍微犹豫了一下,红着脸对李季枫道。

在车里面那柔和的灯光下,朱丹的俏脸像是红透了了苹果一样,李季枫真的想上前咬上一口。

擦……

等我?李季枫不是傻子,他当然知道朱丹说的等他是什么意思,自己的这么多老婆,真正侍寝的,只有幽月,令狐竹,蒋倩倩这几人。

说实在的,李季枫也是很想尝一下,其他的老婆们都是什么味道。

但是肯定不是现在,今天自己刚刚帮助了朱丹一家子,然后自己就这样把人家的女儿给睡了,虽然人家嘴上不会说什么,但是这样始终是不好的。

李季枫本来有动作的大手,都是在朱丹的身上停了下来,“丹丹老婆,我知道你今天是因为感激才这么冲动的!所以,我想还是等你考虑清楚了再说!”

朱丹听到李季枫这样的话语,心中忍不住咯噔一下,说实在的,今天这样冲动,很大一部分的确是因为感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