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6.得罪不该得罪的人(8)

和李季枫两人躺在一起过,好久没和唐佳在一起了,还有点怀念小妮子那柔软的身子了。

“枫哥哥,你还不上来么?”李季枫正在想着这些事情的时候,从二楼的楼梯上,传来一个俏生生的声音。

李季枫抬头向上看去,之间唐佳穿着一一件紫色的睡衣,翘着小pp趴在栏杆上,摆出了一个性感的姿势,似乎是在挑逗着李季枫。

李季枫看了唐佳两眼,不得不说,小妮子那凹凸有致的身体,就算没有这些动作的配合,也是足够吸引人了。

更何况现在唐佳是这样故意挑逗李季枫,李季枫顿时感觉心头一股热火窜上来了!

“小妮子,小心我收拾你哦!”李季枫虽然嘴上这样说着,但是心中却是有一股暖流流过,这个自己想要守护一辈子的女孩,李季枫新心中始终有那么一块柔软的地方,那是只属于唐佳的。

“来呀,枫哥哥,我等着你哦!”

唐佳嘟着小嘴,看着下面的李季枫道。李季枫无奈的苦笑一声,今天都是有两个女孩这样对自己说了,我等着你哦!

这是很惹火一句话,但是这两个女孩,李季枫都不能那么轻易的拿下。

唐佳在朝着自己反房间中走去的时候,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,睡裙下面的小内内都是露出来了。

粉色的让人有些热血沸腾,李季枫脚架在地上一点,身影化作一道惊鸿,迅速朝着楼上奔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