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8.得罪不该得罪的人(10)

李季枫可能没有时间亲自坐镇,但是那边总是需要有人去的。

现在血魂就是最好的一个人员!

血魂一听到李季枫让自己做事,心中马上咯噔一跳,自己现在实力虽然恢复了三成,但是遇到真正的高手的话,自己还不是他们的对手啊。

“主人,若是对付那些暗黑城堡的人的话,只怕我现在……”血魂后面的话没说完,但是李季枫知道血魂是什么意思。

李季枫摆摆手道,“我知道,不是要你去对付那些人,而是让你去帮我对付普通人类!”

李季枫和血魂详细说了一些情况,血魂知道自己将要面对的是什么人,心中稍微安定一点。

现在实力,对付几十个人,那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。

看着璀璨的星空,李季枫不禁有些感叹时光,感叹命运。自己已经是死了一回的人,现在竟然又莫名其妙的重生了一会。

现在自己有一大群老婆,都是国色天香,而且自己手中掌管着三大帮派,天宗,青红帮,冰鉴会……

这一切,李季枫有时候都在怀疑这是不是真的。

虽然在重生之后,出现了很多变数,但是一切都是在朝着好的方面发展,不是吗?

李季枫在院落里站着的时候,背后突然被一个人轻轻抱住,有些冷酷,但是又传递了几分柔情。

不用回头,李季枫就知道,这是自己的媳妇冷傲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