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9.两个办法

这是让李季枫很无奈的一个事情,那么多的老婆,在现在的法律下,李季枫想要同时跟他们在一起,那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更何况,这些女孩子,一个个的背景都是那么深厚。就算这些女孩子愿意和自己这样在一起,这些女孩子的家长怎么说服还是个大大的问题啊。

“哪两个办法?”冷傲雪侧着身子子看着李季枫问道。

“第一个办法,那就是我和每个你们每个人都结婚一次!而第二个办法则是,带着你们出国,在国外,有一些小国家,他们那里对于几个老婆注册结婚,是没有法律限制的!”李季枫笑眯眯的道。

相对第一个办法来说,李季枫觉得第二个办法显得更加的合理。

“哼,美死你了!”冷傲雪在国外呆过一段时间,当然知道,国外有些国家的法律是允许一夫多妻的。

两人在这里不断的探讨着各种问题,当然最多的就是人体构造了。

第二天又是新的一天,李季枫带着朱丹,张妮,蒋倩倩,冷傲雪几人又开始了幸福的上学生活。

不过,在另外一方面,李季枫让血魂和风飞扬等人,已经开始向着广南省出发了。

广南省,有广州军区驻扎在那里,但同时也有郑世浪的人马。虽然现在爷爷当选为军区司令,若是不出意外,已经成了定局,但是李季枫还是地小心一点为好。

武潇和本港家族与李季枫交锋了这么多次,但是似乎一次都没有成功。最后本港家族的两任组长,在华夏都是被当做恐怖分子打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