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1.不要招惹李季枫(2)

山田宝儿不耐烦的对着门口道。这个本港昊天,很不知趣,他本身的能力,全部体现在女人的肚皮上,每做一件事都是一塌糊涂。

这样的人,也想要当族长?

“好了,开始今天的会议。”

这门口的护卫,本来是属于本港家族族才能指挥的,但是山田宝儿竟然能够这么轻松的指挥他们,这让在场的人又是大吃一惊。

这个山田宝儿究竟有多少能量?现在看来,几乎是控制了本港家族全部的力量啊!

会议毫无疑问,最后促成了山田宝儿。

“现在,我宣布,山田宝儿即刻起担任本港家族的族长!”北岛一川那洪亮的声音在大厅中响起,众人知道,这族长之位就这样定下来了。

有些人有些叹息,有些人有些忧愁,但是无论如何,这个事实已经改变不了了。

山田宝儿整理了一下情绪,“既然大家都在这里,我就顺便说一下,我们本港家族接下来的战略计划。

你们都知道,我们国家的经济现在正在逐渐萎缩,而相反,华夏经济正呈现高速增长的趋势,所以,我们的下一步计划就是在华夏投资。

而在华夏投资,我们选择的合伙人,不再是武潇,而是李季枫!”

山田宝儿还没说出来,北岛一川就知道山田宝儿的打算。但是下面还有一肖老并不清楚这一点,听到山田宝儿的话语,心中都是大吃一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