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2.给你五分钟(1)

但是在本港家族中,本港天雄和本港青田的股份全部转移到他名下,也是有不少资金了。

山田宝儿这次接任族长的位置之后,肯定会向华夏扩展的生意的,那么很重要的一个合伙人,就会找到李季枫。

自己必须要在此之前找到李季枫!

“管家,马上耳票,我要到华夏天南市去!”

学校的生活很安逸的,让李季枫都是有姓迷这种生活了。下午的时候,唐佳和蒋倩倩等人都是上车了,李季枫突然想到自己很久没有和沈艳单独相处了。

李季枫还记得自己那次住院的时候,沈艳穿着护士装,像是一个小仙女一样。这个小仙女虽然是自己的女朋友了,但是李季枫和沈艳之间还没有发生点什么。

“林荣,你先带着他们回去,我去看看沈艳!”李季枫今天到医院去,就是打算和沈艳发生点什么的。

唐佳和蒋倩倩虽然有些不舍得,但是知道沈艳和李季枫相处的时间是最少的,所以就让李季枫去了。

林荣不放心李季枫,让两个天宗高手一起开着那辆神车载着李季枫朝着医院方向奔去。

那辆车,因为驾驶室和后面的座位之间是有当隔板的,这方便李季枫偷情啊。

因为沈艳在这里当护士,所以他们下班的时间和一般人是不一样的。一般是要七点才下班!

江安医院,护士值班室中,几个护士各自玩着手机,等待着下班的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