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3.给你五分钟(2)

他们虽然羡慕,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。他们有些搞不明白的是,这个李明这么优秀,沈艳为什么就不答应了?

“艳艳,马上下班了,我送你回家!”李明从背后拿出一束话,递到沈艳面前。

沈艳看都懒得看一眼,“李明,我都说了多少遍了,不要做这种无用功,你送来的花我是不会收的,你看,全部都在垃圾桶里!”

沈艳说着指了指那边的那个垃圾桶,里面还有好几束花都是枯萎了。

李明记得自己这是二十几九次碰壁了,脸上的肌肉忍不住抽了一抽。但是李明却是不打算放弃,一方面是因为沈艳那姣好的容颜,单凭这一点,就没有多少人能够赶得上她。

更何况,沈艳背后的家族势力,这是李明的家族需要借助的。虽然沈艳的家族在厩不算什么,但是地方上,沈艳的家族还是能够发挥不作用的。

“好的,艳艳,我知道,但是我还会继续送给你的!说完,李明和自觉的将这一束火红的玫瑰朝着垃圾桶中丢过去。

眼看玫瑰花就要落入到垃圾桶中了,一个突兀的声音在门口响起,“慢着!”

接着,一只大手向着玫瑰花抓去,但是因为动作还是慢了半拍,所以最后只抓住了一朵。

众人都是一脸惊异的看着这个突然闯进来的人,这是一个男生,还穿着江安中学的校服。不过看起来却是充满阳光,充满男人味。

“啊,这不是上次沈艳的那个病人吗?他怎么来了?”

“啊,就是,就是……”一群女孩子说话的同时,就打算向着李季枫冲过去。李季枫看着这一群人,都是有十来个。

虽然自己很厉害,但是要一下子对付十个女孩子,李季枫感觉还是有些困难的。